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延黄总承项目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会议现场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22日,延黄总承项目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公司第二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
  会上,总承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牢记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查找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三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项目管理实际及自身学习情况,围绕集团股份公司2019年项目管理工作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就党课学习内容及第三方检测、零号清单、农民工工资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聚焦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贴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
  第二巡回指导组要求总承项目部党支部要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做到“四个贯穿”。一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注重理论、业务学习,克服本领恐慌;二是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突出重点、讲专题党课;三是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剖析问题、检视自身差距;四是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结合工作实际,将谋划好当前工作与下一阶段工作相结合,坚持知行合一、强化担当作为,切实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