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两篇作品获2019年度电力企业管理创新论文大赛一等奖
  近日,2019年度电力企业管理创新论文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公司选送的《建筑企业人才队伍机制研究与实践》《建筑企业国际项目架子队模式探索与实践》两篇作品,荣获“2019年度电力企业管理创新论文大赛”一等奖。
  《建筑企业人才队伍机制研究与实践》管理创新成果基于公司对人才队伍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提炼形成了一套特色鲜明的管理思路和体制机制。公司牢牢把握“人才强企”的战略定位,坚持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人力资源工作的根本出发点,深刻把握人才发展的客观规律,通过调整结构强健肌体、筑巢引凤外聚人才、自主培养内挖潜能、创新机制提升保障不断促进队伍结构优化和员工能力素质提升,以员工的提档升级助力公司的转型升级。
  《建筑企业国际项目架子队模式探索与实践》管理创新成果是以公司巴基斯坦SK水电站项目部为试点,通过合理设计组织架构、明晰各方责权利、完善激励约束机制、细化考核指标、加大人文关怀力度,极大发挥架子队模式的潜力,解决了技能人员匮乏的困境,极大促进了项目施工进展,为公司在项目群内推广架子队模式做出了优秀示范,为建筑企业国际项目突破人力资源瓶颈提供新的切入点。
  据介绍,本次论文大赛是由《企业管理》杂志社联合华北电力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由学者、企业管理者共同组成专家组,采用专家主审制,进行初审、复审和终审,最终评选出获奖论文464篇,其中特等奖论文14篇,一等奖论文100篇,二等奖论文150篇,三等奖论文200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