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胡义重一行拜会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
  
  会谈现场

  当地时间12月2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在伊斯兰堡拜会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公司副总经理胡泉光、林训钢,集团股份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雨,海投公司副总经理李小涛、邓思文一同前往拜会。
  胡义重感谢大使馆对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向姚敬大使介绍公司在巴基斯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项目群工程履约和为传承中巴友谊所做的积极努力。他说,巴基斯坦是公司国际业务的核心国别和重要战略市场,经过数十余年深耕,公司在巴基斯坦逐步形成了涵盖水利水电、公路等业务的百亿美元项目群,实现了滚动发展。公司坚持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践行国家战略的主力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先行者、履行社会责任的先锋队,希望在大使馆、经参处的指导下,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积极拓展其他业务领域,为推动巴基斯坦经济发展,造福当地民计民生做出更多贡献。
  姚敬大使对胡义重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公司在推进NJ、SK、DASU、Mohmand等工程建设中攻坚克难、勇敢坚守的勇气和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毅力,鼓励公司继续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智慧应对各种挑战,努力建设精品工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在巴基斯坦中资企业的表率。他表示,近年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依托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持续深耕巴基斯坦市场,成为巴基斯坦水电、公路等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在巴基斯坦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希望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大使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实践境外党建工作,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一带一路”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一同为改善当地民生、促进经济发展,为中巴友谊继续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