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中心
踏路圆梦 跑出2020年的加速度
  
  活动现场
  
  公司方阵通过主席台
  
  逐梦奔跑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最是一年春好处,葛洲坝城区晴空万里,彩旗飘扬,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新年气氛。12月3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2020年元旦长跑在湖北宜昌隆重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领队公司方阵,与集团股份股份公司近万名职工一同参加活动。
  上午9时,随着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华一声令下,元旦长跑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公司所属机构代表、巴基斯坦员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员工家属代表200余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从容坚定,齐声高呼“踏丝绸之路,圆卓越之梦”口号,昂首挺胸通过主席台,用奔跑传递收获喜悦,用奔跑凝聚奋斗力量,用奔跑追逐卓越梦想。
  长跑中,嘹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长跑队伍所经之处,花团锦簇,锣鼓喧天,离退休老同志、啦啦队热情似火,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一起为长跑队员加油鼓劲,送上新年祝福。
  在沿江大道、樵湖二路等路段,“踏丝绸之路,圆卓越之梦”“建设国际一流的大型基础设施工程公司”“开放包容、严谨规范、诚信卓越”等拱门标语格外醒目,表达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时新时代奋斗新篇章的决心。来自巴基斯坦的20名巴籍员工高呼“We Love CGGC!We Love CGGC!We Love CGGC!”不同的语言、一样的热情,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每一个追梦的姿态,都将被定格为历史;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将浇灌出未来。
  回顾辛勤耕耘的2019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集团股份公司发展新思路,忠实践行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强党建、深入贯彻新思路、处处着眼高质量,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深化改革、稳中求进,纵深推进系统化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活力。
  展望充满希望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葛洲坝建企50周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紧跟集团股份公司步伐,全力推进专业化建设,以一流党建铸魂、以专业化建设夯基、以高质量发展致远,全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大型基础设施工程公司而努力奋斗。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两千余名三公司“追梦人”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跑出2020年的加速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