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2020年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延黄高速总承包部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会议现场
  10月23日,集团股份公司党委2020年第二巡察组在陕西宜川召开巡察延黄高速总承包部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巡察组组长钟振清出席会议并提出巡察整改要求,巡察组副组长李双兵反馈巡察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满斌主持会议。
  反馈会上,巡察组通报了延黄高速总承包部党支部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就推进问题整改,钟振清在讲话中指出,延黄高速总承包部党支部要夯实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警醒反思,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以鲜明的政治态度、严肃的责任和务实的作风抓整改;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巡察整改有效落实落地,坚持“三个不放松”,建立问题立项、整改、验收、销号的闭环体系;三是要坚持标本兼治,求真务实高效,切实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进项目顺利履约的强劲动力,以项目履约成果检验整改工作成效。
  满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此次专项巡察问题反馈,既是总结巡察成果、解决巡察发现问题的重要环节,也是进一步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的重要契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诚恳接受,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定有力的整改措施,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逐项逐条抓好整改。
  延黄高速总承包部党支部负责人卢保平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党支部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推进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建设,确保按期顺利实现通车目标。
  据悉,在反馈会议召开前,巡察组已分别向三公司党委、延黄高速总承包部党支部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
  集团股份公司党委2020年第二巡察组成员张东升,公司党建工作部负责人,总承包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部分职工代表、普通员工代表和六分部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