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满斌赴延黄高速公路总承项目部讲授安全生产专题党课
  10月23日,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满斌赴延黄高速公路总承项目部讲授安全生产专题党课。
  满斌传达了宋海良董事长在中国能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会上讲话精神,他强调,安全工作重中之重,项目部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一如既往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国能建“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及设备安全检查,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项目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能建、集团股份和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行之有效的有力举措,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立足优势,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事故隐患排查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集中精力冲刺四季度,决战总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