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延兵一行调研延黄高速项目
  10月22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党延兵一行到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党延兵一行深入延黄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现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施工进度、疫情防控及四季度施工生产计划等工作汇报。 
  党延兵对项目现场工作给予肯定,要求项目参建各方:一是要紧紧抓住四季度施工关键期,加大现场设备资源投入,科学合理组织现场施工,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预案,狠抓现场隐患排查治理,提升本质安全;三是针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秋冬季流行性传染病较多的情况,从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员安全生产。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紧扣四季度生产经营任务,强化执行担当,制定强有力措施,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实现总目标。
  截至目前,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隧道、桥梁和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土建工程进入尾声,路面、绿化及房建工程正有序推进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