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奋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 | 丽水项目部开展“决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部年度生产经营任务,10月23日,丽水机场项目部党支部召开“决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部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项目部《2020年“奋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担当作为、助推生产、冲刺目标。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项目部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四季度生产经营重点难点,分别从对照目标找差距,聚焦难点提思路,围绕任务列举措三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会议现场研讨气氛热烈,党员干部踊跃发言。
  会议指出,为决战四季度,完成总目标,项目部要加强现场管理,做好安全、质量、环保管控工作与纠偏工作,确保施工顺利推进;要加强部门之间横向联动,共同做好爆破质量的管控;要毫不松懈,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到位;要上下联动,和作业队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打通施工堵点和痛点;要找准个人定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要突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积极向上作用,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力量;要做好宣传工作,把广大员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共同努力,共同奋进。
  会议强调,进入四季度以后,项目部全体员工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生产热潮,集中全部精力奋战全年目标,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务期必成,给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明确了奋战目标,更加坚定了必胜信心,下一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自觉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奋战总目标多做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