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SK水电站项目部举行“导师制”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为加快人才培养,引导青年员工成长成才。10月24日,SK水电站项目部举行了2020年新入职员工导师制协议签约仪式。项目部领导班子、所属机构负责人、各导师及培养对象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项目部人力资源部宣读了年度培养计划及培养结对名单,并从制度保障、责任落实、过程管控和激励约束等方面入手,确保培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新入职员工与各自导师依次签订培养协议,正式明确师徒关系和双方权责义务。随后,导师及培养对象代表依次进行作表态发言。
  项目负责人希望全体人员树立人才培养大局观,不折不扣的做实做细。他要求:一是要始终刻苦学习、扎实工作。各培养对象要端正态度,勤学苦练,珍惜师带徒的学习机会,拿出敢于迈出第一步的闯劲,持续走好每一步的韧劲,尽快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二是要勤于思想交流、感情沟通。各导师要常于沟通,多加勉励,积极掌握徒弟的思想工作动态,并结合培养对象岗位及专业特点共同制定切实可行的培养计划,分阶段、分步骤实施,确保培养对象少走弯路,少出差错;三是要不断学思践悟、增强本领。各导师及培养对象要步调一致,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在学与思下提升技能,于践和悟中增强本领,用生动的实践回答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项目部将严格遵循人才成长规律,加大对导师制培养的过程管控,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新入职员工构建清晰的职业规划和畅通的晋升渠道,激发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工作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和项目的顺利履约注入新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