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与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化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会谈现场
  10月27日,中国能建葛洲坝三公司与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在西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熊鹰见证签约并座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邹小川、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范国仓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致力于在交通、市政、房建、环保、水务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信息互通、前期策划、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投融资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座谈中,胡义重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历史沿革和公司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葛洲坝集团在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大环保、新基建等“两新一重”领域具有专业优势,并打造了海外、交通、房地产、水务、文旅等五大投资平台。公司作为葛洲坝集团在西北区域“桥头堡”,积极对接“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国家战略,扎根陕西、发展陕西,是陕西省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公司与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延安东绕城高速公路和宝鸡麟法高速公路等项目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在已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熊鹰介绍说,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是集交通、市政规划、勘察、设计、科研于一体的经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抢抓国家推进城镇化、关天经济区等发展机遇,积极融入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和西咸新区建设,在服务陕西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助推陕西在交通领域实现追赶超越做出了积极贡献。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将本着把项目干好的共同目标,全力做好延安东绕城高速公路和宝鸡麟法高速公路项目设计服务,共同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公司市场投资部、生产管理部、延安东绕城项目部负责人,陕西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超、经营发展部、项目管理中心、道路设计一所、三所、桥隧设计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