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奋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 | SK水电站项目A9-PS1竖井门机顺利通过验收
  
  负荷试验
  10月25日,SK水电站项目A9-PS1竖井门机安装完成并通过验收。
  SK项目A9-PS1竖井门机主起升机构额定起重量66吨,副起升机构额定起重量为3吨,布置在竖井上方门机操作间内,用于土建施工及压力钢管安装。竖井门机安装工序主要包括轨道安装、地梁及行走系统安装、门腿及中横梁安装,主梁吊装合拢、载物系统安装、载人系统安装、电缆和电气安装等。安装完成后进行了各机构及防护装置的调试,开展了主起重机构配重82.5吨、副起重机构配重3.75吨的负荷试验,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通过验收。竖井门机的顺利完成验收为项目部后续压力钢管的安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四季度以来,SK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大干四季度、冲刺总目标”的号召,项目部全体员工坚守一线,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对各个部位展开进度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