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东庄供水IV标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决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为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项目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全面落实“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工作要求,11月11日,东庄供水IV标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决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决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项目部2020年“奋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党员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从安全质量、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盘点重点任务,深入剖析存在的困难原因,通过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进行了研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制定切实可行的冲刺计划。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示诺践诺,主题签名等活动,项目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四季度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打好2020年收官之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