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我为SK做贡献 | SK水电站项目压力钢管开始运输
  
  运输现场
  11月12日,SK项目部金结工区成功转运2节4米的厂房支管管节至7号贝雷桥左岸,标志着压力钢管安装拉开序幕。

  SK水电站项目引水系统采用两洞四机布置,引水系统包含两条高压引水压力管道,每条管道包含四个平段、三条竖井、一个岔管和两条支管。其中主管内径为3.18米,壁厚22-72毫米,主管后接Y型岔管一分为二,岔管后接内径2.12米的支管,最终渐变为内径1.86米的钢管,压力钢管及钢衬总工程量约14985吨。
  压力钢管在金结加工厂进行制造,经N15公路和山路运输到达各施工支洞洞口,最大运输距离约为40.4千米。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奋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号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编制相关安装与运输方案,进行技术交底并利用台车模型进行多次试车,对道路及隧洞内路况进行处理,确保压力钢管运输通畅,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卯足干劲狠抓生产,向完成年度总目标发起冲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