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奋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 |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七分部预制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11月13日,继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土建七分部一工区提前6天完成预制箱梁架设任务后,二工区最后一片箱梁成功架设,至此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土建七分部预制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
  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土建七分部全长21千米,共计桥梁23座,预制箱梁1897片,自首片箱梁架设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架梁作业,以架梁为主线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精密部署,合理安排架梁通道,结合工期任务开展劳动竞赛,以赛促生产,同时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设置党员先锋岗和红旗责任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促生产,确保了全线架梁工作顺利完成,为下一步桥面系施工提供了工作面,加快了项目整体的施工进度。
  随着项目所在地即将进入寒冬季节,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正利用冬季来临前的有效施工时间全力以赴抢抓施工,确保完成项目全年施工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