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我为SK做贡献 | SK水电站压力钢管岔管水压试验圆满成功
  
  11月14日,SK水电站引水洞压力钢管岔管水压试验圆满成功。
  SK水电站项目压力钢管钢岔管采用对称“Y”型内加强月牙肋岔管,分岔角70度,主管直径3.18米,支管直径2.12米,钢岔管公切球半径为1857.38毫米,为主管内径的1.168倍。为了掌握钢岔管结构的受力情况,需在压力钢管现场车间内钢岔管进行水压试验,试验范围包括M-1、M-2、B1-1、B1-2、B2-1、B2-2、六节管节。岔管制造时M-1预留300毫米余量,预留余量后内径为3127.5毫米,B1-2和B2-2预留200毫米余量,预留余量后内径为2049.5毫米,试验时将两个岔管拼焊成整体进行水压试验,试验完毕后切除余量。

  压力钢岔管水压试验最大压力为13.36兆帕,在金结工区,项目部以及业主工程师的见证下,水压试验各阶段压力钢管应力、应变、焊缝残余应力及体积变形等数据全部满足要求。在公司“奋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的号召下,压力钢管水压试验的成功完成,为压力钢管的质量与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后续压力钢管安装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