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23日,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公司上下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干部职工真正把会议精神领会透、把握准、运用好,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公司领导班子聚焦所学内容,结合分工,开展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也为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一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想的更细一点儿、干的更实一点儿,将自己的“责任田”耕出硕果、把自己的工作干出风采,振奋精神,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就继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胡义重要求:一是着力在学懂弄通上持续深化。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在深入学习过程中,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沉下去,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既准确领会,掌握真谛要义,又深入思考,知其然且知其所以然,真正把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着力在推动实践中持续深化。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践第一,用全会精神指导攻克改革难关、破解发展瓶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敢于动真碰硬,敢于触及矛盾,主动想办法、出实招,切实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是着力在入脑入心上持续深化。要通过“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做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带头学思践悟,辐射带动普通党员干部、青年职工“大多数”。要加强宣传,着力在生动形象上下功夫,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各种主题活动、各类先进典型宣传中,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内化为情感、内化为信念、内化为力量。
  公司领导、党委委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公司领导、党委委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