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荆州项目部开展“力保通车 情系员工 冬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
  为了确保一线员工安全生产、温暖过冬,11月20日,荆州项目部工会以“力保通车、情系员工、冬送温暖”为主题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准备,本次送温暖活动项目部工会积极深入一线,了解职工需求,为一、二分部现场施工人员准备了贴心的慰问物资,包括50余份爱心便当、100余份热气腾腾的项目部食堂自制肉包,把关爱送进了奋战在复兴大道的一线职工手中,帮助一线职工们驱散寒冷,温暖人心。
  项目部工会主席代表项目部真诚感谢大家顶风雨,冒严寒,坚守岗位,为项目部顺利完成通车目标尽职尽责,同时针对冬季流感季节即将来临,要求广大员工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确保生产安全、确保人身安全。
  一直以来,荆州城北快速路项目部工会把 “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作为关心关爱员工的实际行动,坚持定期开展,让慰问工作常态化,拉近与一线职工的距离,提升了整个项目部的凝聚力。此次活动鼓舞了现场职工的建设热情,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响应公司“奋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号召,吹响决战“集结号”,按下通车“快进键”,确保荆州项目通车总目标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