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延安东绕城项目部开展职场礼仪和沟通培训
  
  培训现场
  11月24日,延安东绕城项目部开展职场礼仪和沟通技巧培训,着力培养项目员工沟通能力和职场礼仪,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培训围绕《基本礼仪知识》《情商修炼与高效沟通》等主题,从基本服饰礼仪、仪表仪态礼仪、办公礼仪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培训模拟不同情景,如设置项目部在征迁过程中实际遇见的问题,着力培养在不同环境通过沟通解决实际问题能力。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让员工更加深入理解培训内容。
  会后,项目部员工围绕职场礼仪和高效沟通,结合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不仅要具备精深的业务技能,更需要具备良好的综合能力,特别是员工在日常生活中,以及在与人交往中所表现出来的礼仪和良好沟通能力,将以公司特质文化和《员工守则》为准绳,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