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奋战四季度 青年勇担当——延黄高速公路总承项目部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大干一百天”工作要求,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主动担当、自我加压、积极进取,在冲刺总目标中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11月24日,延黄高速公路总承项目部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决战四季度 青年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有企业基层团组织工作条例等进行学习宣贯,在项目部营地青年员工组织集中学习,在业代处同事使用企业微信参与学习。

  会上,青年突击队副队长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宋海良董事长在系列会议和工作调研中的重要讲话,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了国有企业基层团组织工作条例。随后,团员干部针对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开展“决战四季度 青年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组织青年员工结合项目部年度总目标和岗位职责,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后,团员青年交流学习心得,并表示,作为青年员工要主动担当、自我加压、积极进取,切实把重要精神融入岗位职责、融入工作实践,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为延黄项目通车努力奋斗。下一步,团支部将带领青年突击队深入现场,梳理目前的重要节点工作,主动领办任务,激励青年突击队全力以赴保进度、创效益,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