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奋战四季度 冲刺总目标 | Mohmand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施工现场
  随着“奋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劳动竞赛活动走向深入,11月下旬以来,Mohmand项目部加快工程进度,奋勇争先,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在施工现场,一辆辆卡车正源源不断的将爆破后的渣土运输出来,安全员紧盯运输现场,同时仔细观察着周围的施工环境,以确保施工现场生产安全。受安保、征地、图纸等因素影响,引水洞、大坝趾板等施工部位前期进展缓慢,项目部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多次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组织多方进行沟通协调,组织项目骨干力量研究解决,力争“问题不过夜”,有效推进了各重点部位的施工进度,项目建设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
  据了解,自“奋战四季度、冲刺总目标”劳动竞赛号角吹响以来,Mohmand项目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凝心聚力落细落实各项工作,工程建设全面发力,呈现出良好的施工生产形势。截至目前,1号导流洞出口已累计完成第一层开挖支护60米,2号导流洞出口已累计完成第一层开挖支护23米,交通洞累计掘进647米,引水洞边坡支护累计完成土石开挖50591立方米,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铆足干劲,科学组织,合理调度,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施工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