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黄河江一行赴大石峡Ⅰ标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会议现场
  11月26日,公司副总经理、质量总监黄河江一行赴大石峡Ⅰ标项目部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公司安全生产监督部参加考核。
  黄河江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左右岸边坡开挖和脚手架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施工部位,详细了解了各施工区域隐患排查治理及风险源辨识情况,并召开安全检查通报会,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关于项目安全生产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
  黄河江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中国能建“十二个到位”,守住安全底线,强化红线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做到安全培训全覆盖,筑牢全员安全防火墙;三是要不断强化日常安全巡检力度,提高隐患治理能力,加强现场安全管控,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加强学习,吸取同行业安全事故经验教训,借鉴安全管理先进做法,确保项目冬季施工安全可控,全力冲刺年度生产目标;五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