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胡义重会见宏财集团总经理胡华
  
  会谈现场
  11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与盘县项目业主贵州宏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华座谈。双方就盘县项目面临的尾工收尾、项目手续办理、竣工验收、完工审计及春节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义重感谢宏财集团多年来给予盘县项目的支持。他表示,在今年的5月19日双方就项目收尾资金的筹集、竣工验收及完工审计等重点工作的推进达成一致意见后,公司克服困难,一直坚定不移履行“5.19”专题会议精神,特别是为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收尾目标,在宏财集团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依然坚定不移筹措了大量资金,确保了盘县项目尾工收尾顺利推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落实“5.19”专题会议精神,加强沟通协调力度,确保项目收尾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胡华对胡义重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葛洲坝三公司多年来对宏财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宏财集团将会继续按照双方“5.19”专题会议精神,继续筹措项目尾工收尾资金,同时也会尽快完善部分单体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确保项目竣工验收工作顺利推进,并将成立专班解决项目完工审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葛洲坝三公司能够一如既往给予宏财集团支持,特别是在近期棚改房移交方面给予帮助。
  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胡勇,盘县项目部负责人,宏财集团副总经理李贵荣、何缘圆,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