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张伟赴新疆大石峡Ⅰ标项目部检查调研
  
  调研现场
  
  专题党课
  11月26日,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伟一行赴新疆大石峡I标项目部调研,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伟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左岸变形体等关键施工部位,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控制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张伟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推进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就项目治理体系建设等与项目员工交流讨论。
  会上,张伟以“抓好政治建设 助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能建宋海良董事长在西北片区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讲解宣贯。强调要切实抓好“滤网行动”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监督机制,严控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关键事项,推进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工程。
  就项目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张伟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对集团和上级文件精神的学习,以《葛洲坝集团发展新思路学习纲要》发布为契机,大力开展学习研讨,确保重要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进一步完善形象系统建设,加强对公司治企方略、特质文化、党建理念的宣传贯彻,营造良好形象氛围;三是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围绕生产经营创新特色活动举措,落实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助推项目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