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荆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督办项目东段通车准备工作
  11月28日,荆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副市长黄镇,党组成员杨运春,副秘书长李义一行赴城北快速路督办东段通车准备工作。
  向斌一行来到武王大道、武德路、二广高速、豉湖渠路、东方大道等与荆州城北快速路交汇处,实地检查周边环境整治以及路灯、交通信号灯、道路标识标线设置情况,研究匝道空余地带建设。他强调,全市上下翘首以盼复兴大道通车运行,项目各责任部门与施工单位要紧盯通车时间节点不放松,进一步完善通车段道路标志标识、交通信号灯控制。要注重细节,严格排查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通车顺利,建设一条安全、高效、优质的城市发展新通道。
  据了解,本次通车路段位于荆州市城区北部,西起武王大道,东至上海大道,途经荆襄河、豉湖渠,全长14.76千米。路段采用“高架快速路+地面快速路”的组合建设形式。主线建设标准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80千米/小时,地面辅道设计车速40千米/小时。标准段采用双向6车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